英超3亿高中锋接近广州恒大?能力足以荡平中超全部后卫

英超3亿高中锋接近广州恒大?能力足以荡平中超全部后卫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等著名权威媒体报道,英超西汉姆联高中锋阿瑙托维奇接近加盟中超联赛,而且绯闻的对象并不是上海上港,而是广州恒大。阿瑙托维奇是个能力出色的英超高中锋,如果他来到中超,中超后卫的能力将无法应付阿瑙托维奇。

英国媒体报道,这个可能存在的交易两全其美,广州恒大对阿瑙托维奇的报价达到4000万欧元,而西汉姆联对这个价格充满了兴趣,阿瑙托维奇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够到中超联赛多多赚钱。

此前报道高拉特已经以租借方式离开广州恒大,由于租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高拉特几乎无法回到广州恒大了,因此广州恒大空出了一个高中锋的位置。而阿瑙托维奇就特别适合,有意思的是之前一直有消息传上海上港对阿瑙托维奇特别感兴趣,如今看是广州恒大更接近阿瑙托维奇,如果广州恒大完成这桩美事,不仅是增强了自己的实力,也间接打击了上海上港的实力。

在英超和西汉姆联,阿瑙托维奇都是一位能力出众的高中锋,他头球技术出色最适合打高中锋,不过他脚下技术同样出色,也可以打边锋位置。本赛季阿瑙托维奇在英超出场16次,打进7个球,奉献2个助攻,表现还是相当亮眼的。来到中超,阿瑙托维奇的数据只会陡增。

英超是全球对抗最激烈的联赛,英超后卫和中超后卫的强度根本无法相提并论,阿瑙托维奇不管是去广州恒大还是上海上港,都会大大增强球队的实力从而让下赛季夺冠悬念大减。如果阿瑙托维奇真的来到中超,就要看有没有谁能够防住这个英超强悍的中锋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