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2:0完胜西班牙豪门,队内锋霸攻入马拉多纳式进球!

2019年1月16日,“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由夺冠热门广州恒大U15队挑战不可一世的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U15。最终广州恒大兵不血刃的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取得了伟大的开门红。

比赛进行到了第25分钟,曾耀樟攻入了一粒惊梅罗泣凯恩的进球。这位恒大妖锋从中场开始一路过关斩将。他先是躲开了身后球员的无情爆铲,随后他抢在对手出脚之前完成了变向,然后再用人球分过戏耍了两名球员。杀入禁区后,曾耀樟轻松一扣,摆脱了防守队员的干扰,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他冷静的推射远角破门。

此时此刻,曾耀樟让小编想起了一个人,他就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1986年的世界杯8强赛中,马拉多纳曾像曾耀樟一样,从中场一路带球狂奔,然后在过掉6名英格兰球员后完成了破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