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即将上位!国足金靴射手告别 3大奇兵联手绞杀泰国

经历了三场激烈的亚洲杯小组赛,国足已经“遍体鳞伤”,在曾诚和李学鹏相继退出亚洲杯阵容后,武磊领衔的状态火热的国脚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吴曦和武磊、于汉超都在亚洲杯比赛中相继受伤,三人均希望咬牙坚持,努力在大赛证明实力,武磊和于汉超带伤比赛的精神踢出了国足的血性,在某种程度上感染了全队,让国足得以保持稳定的比赛状态,获得小组第二。

面对20日开打的1/8决赛,国足迎来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国内知名体育媒体人潘伟力在微博公开声明,国足金靴射手于汉超提前告别亚洲杯,他已退出了国足阵容,原因是于汉超的肌肉拉伤3厘米,需要三周才能恢复,而且此前他已经打了3针封闭才得以出现在亚洲杯赛场,很难想象这是中超上赛季最佳绿叶的遭遇,他在国足此次亚洲杯之旅只上场34分钟,恐成他在亚洲杯的绝唱,按照国足的未来发展,于汉超或再无机会入选国足,新一批队员将会以2022年世界杯生力军为主。

于汉超是国足队内为数不多的全能型飞翼,他曾在2011年获得本土最佳射手,边路突击射门的能力非常出众,后来在广州恒大的表现更为全面,传球做饼能力被全面激活,在上赛季,于汉超交出了26场5球10助的顶级数据,一跃成为中国本土助攻王,国足第一绿叶,若不是有伤,里皮或许已经将他打造成武磊的最佳拍档。

在于汉超离开亚洲杯的背后,国足的好消息是,韦世豪即将上位取代于汉超担任边路超级奇兵,目前,韦世豪和肖智两大伤号均已经痊愈,这两天完成了合练,几乎确定了将出战亚洲杯1/8决赛。随着韦世豪和肖智的复出,加上于大宝,国足3大奇兵终于齐聚锋线,将在20日联手绞杀泰国,高矮快慢的组合,或许能成为国足拿下泰国的法宝。

韦世豪是本届亚洲杯最值得期待的新星,他在U23国足的比赛中早已证明大赛实力,曾单骑闯关、长途奔袭半场完成惊世骇俗的爆射,只是那球欠缺一些运气,中中砸在门框上,险些帮助U23国足在U23亚洲杯小组出线。在国足的比赛中,韦世豪也曾证明过实力,2017年底的东亚杯,首次入选国足的韦世豪完成破门,以最完美的方式开启国家队职业生涯,相信他能够在泰国的比赛中成功上位,助力国足取胜完成8强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