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之战国足首发浮出水面:里皮重启最强11人 武磊复出在望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国足进行了中泰之战的赛前训练,分得黄背心的主力11人,就是国足3-0击败菲律宾的首发。武磊在休战一场后,对阵泰国,国足一哥有望复出。此外,吴曦仍有轻伤,但出场问题不大。

国足一共23人,不过有一人没有参加合练,那就是于汉超,因为大腿肌肉拉伤,于汉超基本告别亚洲杯。不过,韦世豪和肖智已经彻底康复了,两人将在替补席上待命,听候里皮调遣。

当然,球迷最关心的还是中泰之战,国足派出的首发11人会是谁,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主力11人将延续国足3-0击败菲律宾的首发。

门将是颜骏凌,这一点没有疑问,只要没有大的伤病,颜骏凌将踢完本届亚洲杯。至于王大雷和张鹭,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尤其是到了淘汰赛。

后防线4人是刘洋、冯潇霆、张琳芃和石柯,这也是本届亚洲杯国足4位后防主力,对阵韩国的比赛,石柯送出了点球。而张琳芃本届亚洲杯的状态很出色,小将刘洋表现可圈可点,冯潇霆则是一如既往的稳健。

中韩之战,中场变化较大,中泰之战,中场3人有望还是蒿俊闵、郑智和赵旭日,蒿俊闵上一场获得了休息,现在,他是国足进攻核心,他的表现和状态,将直接影响国足表现。

攻击线上是武磊、吴曦和郜林。对阵韩国的比赛,吴曦因伤被换下,这让球迷担心不已,现在看来,吴曦有一些轻伤,但登场问题不大。武磊最引球迷关心,他的肩上短时间内不可能好,但到了淘汰赛,武磊肯定会上,里皮之前已经表态了。郜林在本届亚洲杯还没有进球,但他的拼劲有目共睹。

国足首发预测:

1-颜骏凌;19-刘洋、4-石柯、6-冯潇霆、5-张琳芃;8-赵旭日、10-郑智、11-蒿俊闵;18-郜林、7-武磊、15-吴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