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两小时!火箭将迎1370万悍将!哈登新帮手!莫雷操作太鸡贼!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记者,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肯尼斯·法里德已同意和火箭签订合同,与此同时他已经同篮网方面达成了买断协议,这为他签下与休斯敦火箭队的自由球员交易铺平了道路。火箭队计划立即将法里德插入阵容以替代卡佩拉因伤缺阵的短板,他可以为火箭加强一些防守和篮板球。据消息人士透露,法里德将于周六正式被篮网裁掉,在度过澄清期后直接加盟火箭。

目前来说他在篮网拥有一份年薪1370万美元薪水,他场均能够贡献11.3分和8.1个篮板。据悉在签下法里德之前,火箭队需要将一名球员交易到一个有开放名单的球队,或者放弃一名球员,所以莫雷必须想办法将这笔交易完成。另一方面据NBA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火箭还在为安东尼的交易在寻找东家,但这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

对于火箭来说,现在保罗缺阵而戈登刚刚复出,在进攻持球端表现并没有那么显眼,另外卡佩拉的拇指受伤使火箭陷入了只能依靠哈登一人的局面。莫雷在联盟的操作一直出乎意料,所以这次以自由球员得到法里德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这定能从阵容上大大弥补了轮换阵容的不足,尤其是在卡佩拉受伤的这顿时间法里德的加入显得更为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