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5篮板,强硬!看到休斯顿英雄的表现,豪斯还要大合同吗?

上个月哈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阶段,场均可以得到40+,比肩大梦、科比这些NBA名宿,也正是由于哈登的强势表现,很多人都忘记了火箭存在的隐患,认为火箭已经具备争冠实力。但是进入一月份以后,火箭的坏消息还是接二连三地来了,豪斯续约未果,戈登伤势反复,保罗伤情不明朗,内线核心卡佩拉也缺席4-6周,就这样哈登带领一帮底薪球员冲锋陷阵。不出所料,哈登的三分命中率降下来了,而火箭也开始输给篮网、魔术这样的二流球队。

哈登真的累了,火箭的每场比赛哈登独揽几乎一半的得分,而另一半也大部分要受哈登的助攻,上一场火箭输给篮网后,哈登罕见爆出口。赛后火箭球员格林也显得非常沮丧,格林主动揽责,表示篮网最后的三分球是自己防守没有到位。实际上比赛中看到,格林本场表现得非常积极,最后一球的防守完全没有失位,是丁威迪太过逆天。

在戈登缺阵后,格林就成了球队重要的轮换球员。相比前两个赛季,格林本赛季最被诟病的防守端有了很大进步,并且开发出了自主进攻能力,格林打得更像双登了。刚加盟火箭,格林只是由于三分球比较出色,在关键时刻能成为火箭的替补奇兵。而本赛季格林从一名锋线球员进化为组织小前,不仅可以自己得分,还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在此前对阵西部第一掘金的比赛中,格林三分球10中6砍下21分5篮板,是火箭的赢球功臣。

在豪斯加盟火箭后,格林和豪斯这两位休斯顿本土球员的配合非常默契,有球迷称他们是“温室组合”。但是现在格林还在兢兢业业效力火箭,而豪斯却由于不满火箭提供的底薪报价炮轰火箭。看看格林,同样拿着底薪合同,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反而在每次采访时都要感谢火箭,是火箭给了他一个机会,豪斯真的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