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新疆男篮第四次更换外援,光是违约金他们白扔百万美金

要说目前CBA哪支球队实力最强可能会有不同的意见,有人会说广东,有人会说辽宁。但是你要说目前CBA哪支球队最有钱,那么一定是新疆男篮。当年夺冠,新疆老板奖励新疆球员每人一辆百万豪车。上赛季新疆男篮状态不佳,季后赛被广东淘汰,这让新疆管理层很不满。休赛期他们先是不与李秋平续约,请来了CBA老江湖戈尔,接下来他们开始了一系列大手笔。百万美金签下NBA悍将杰弗森,3年2000万拿下国产助攻王曾令旭,通过送走西热力江加钱换来了范子铭。

送走西热力江让新疆防守力度大大下降,本赛季新疆队的防守与进攻都不如上赛季。阿的江过度使用亚当斯也是被人诟病。上一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亚当斯带伤出场,阿的江依旧让他打了42分钟。但是亚当斯的效率并不高,命中率不过百分之45。这也是新疆队一直存在的问题,一人打球,四人看。哈达迪全场仅仅得到4分,而这很有可能是他代表新疆的最后一场了,因为新疆又有了更换外援的打算。

根据国内知名篮球记者宋翔报道,新疆目前已经接触了两名新外援,他们的首选是江苏旧将马尚-布鲁克斯。布鲁克斯被NBA球队解约之后,新建第一时间联系了布鲁克斯。不过新疆还面对着广东男篮的竞争,而布鲁克斯直到今天也没有给新疆一个准确回复。这让新疆方面已经开始寻找备选外援,前NBA骑士球员菲尔德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菲尔德2016年进入NBA,在骑士,公牛,活塞效力过。NBA场均贡献3.9分1篮板1.4助攻。菲尔德的个人单打能力很强,来到CBA估计也是个得分好手。哈达迪离队也进入了倒计时,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新疆方面第四次更换外援。一开始的杰弗森新疆请来就花了400万美金,随后打了10场不到就被解约。上海旧将明纳拉斯也是打了不到5场就被裁掉换成了哈达迪,不过哈达迪也没呆多久。新疆光是解约外援方面就花了百万美金,不由得感叹真是:有钱任性啊!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