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连续两年集体缺席!CBA全明星将最强的一批人拦在了门外

近日,CBA官方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赛名单,这份名单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全明星首发阵容没有外援,而在这之前外援从来都未缺席首发阵容的。

全明星投票是让球迷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球星,而且官方也没说只能选本土明星,从官方投票网址也可以看见,CBA所有的球员都可以被选(上图是以上赛季冠军辽宁队为例)。毫不夸张地说,外援已经成为绝大多数球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至于到底多重要,可以看看没有外援的八一队这几年的处境。在外援没有大批次进入我们的联赛之前,八一队可是CBA多年的霸主。

北控队的外援皮埃尔约翰逊,场均39.8分排名联赛第一,并且还有5.9个篮板,9.3次助攻。而这9.3次助攻排名联赛第三名。新疆男篮核心亚当斯,本赛季至今37.7分7.5个篮板和8.1次助攻,在得分榜上名列第四,北区当选的另两位的外援无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都比不上亚当斯,难怪亚当斯会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

不过CBA的全明星赛不比NBA全明星,本身赛程比较鸡肋,球员的积极性不高,加上娱乐性质比较重,所以大家也可不必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