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火速复出拯救湖人? 23和24目标一致: 湖人总冠军!

没有詹姆斯的湖人真的是联盟垫底,除了偶尔能战胜摆烂的球队,其他季后赛球队都打不过。由于詹姆斯还需要养伤数周,湖人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有消息称,魔术师约翰逊邀请科比火速复出,希望能拯救没有詹姆斯的湖人。23联手23能成为NBA的一段佳话吗?万众期待的巨星联手能帮手湖人争夺总冠军吗?

不过要告诉大家的是,科比此次不会以球员的身份复出,魔术师希望科比能成为沃顿的助教,等待时机合适,让科比成为湖人队的主教练。虽然41岁的科比无法再球场上帮助詹姆斯,但是作为教练,他一样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一句话叫做:防守靠态度,进攻靠天赋。有了这位进攻天赋顶尖的超巨训练,英格拉姆还愁不会进攻吗?

魔术师约翰逊希望科比能成为球队的进攻教练,主要负责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的个人进攻问题。要知道今年夏天科比还1对1指导了凯尔特人的塔图姆,那么指导湖人的英格拉姆也要一碗水端平。再怎么说,湖人曾经是科比的,老科虽然退役了,但是也希望湖人能拿总冠军。

科比是一位对自己非常严格的球员,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每天都是凌晨4点起床到球馆训练,这些都有训练师为证。如果科比现在能拉着英格拉姆凌晨4点在斯台普斯练球,詹姆斯身边的帮手就会更加强大。

虽然23和24在球场联手已经不可能了,但是科比作为教练还是能帮到詹姆斯。你期待科比复出救救湖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