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全能,竞争MVP,安德托昆博能带领雄鹿走多远?

打法全能,竞争MVP,安德托昆博能带领雄鹿走多远?

说到MVP,这一向是一年中最受关注的一个奖项,也是被讨论最多的一个奖项了。而今年,这一奖项的讨论又是吸引了一大批的争夺者,有上一届的获得者登哥,还有雄鹿的新王励志典范字母哥。这两位应该是今年最大的争夺者了,其他人要么就是队友太强,数据不好,要么就是战绩太差,所以这两位占据了很好的优势。字母哥得益于雄鹿的体系篮球,将自己的身体条件发挥到了极致。而登哥是因为队友一个接一个的受伤,无奈只有自己站出来带着球队前进。

在上一次两人的直接对话中,字母哥拿下来了20+20的数据带领球队取胜,而登哥也是不落下风,拿到了40+10,但是队友不全无奈落败了。这场对决也看出了两人能够成为MVP的不同原因,一个是英雄篮球,扛着球队前进,一个是的受团体篮球益者。但是相比之下,两人真的是很难分出胜负,很难看出谁是最有价值球员,两人各自有各自的特点。

但是有一点是无法反驳的,那就是字母哥真的蜕变了,他已经从那个瘦弱的大个子变成了一个顶级球员,联盟前五的小前锋一定是有他的位置,甚至能排进前三。有一项记录就很能说明他的全面,他的五项基本数据都排在联盟的前三十名,这是历史上的第一人,之前从未有人能够做到过。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他的全面。

最重要的是他才24岁,一个正处在巅峰前期的球员,已经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了。他还有一点不足就是他的外线投篮能力,现在他几乎很大一部分得分都是集中在篮下的突破造成的得分,这当然很好,是他能力的表现,但是在这个非常重视三分的时代,如果外线能力不过关,很难成为超级巨星。无论是老詹、阿杜、卡哇伊这些顶级锋线其实都是有不错的外线能力的。假如字母哥能够练出一定的外线能力,结合他的突破能力和那么出色的身体条件,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下一个联盟第一小前锋就是他。

字母能够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很大一部分跟球队的成绩是分不开的。他们目前能够处在东区第一甚至是整个联盟的第一位,与他们的能力其实也是有很大关系的。雄鹿的打法是非常多样的,进攻端,他们有各种各样的球员,能完成各种得分,有10个人每场能够拿到超过6分以上,5个人场均10分以上,这样全面的球队真的很难因为某一两个人的手感不好而导致进攻停滞,因为他们可以有不止一个人能够站出来,所以他们一般不会陷入得分的困境。在防守端,雄鹿的球员们都是身体素质出众,胳膊很长的人,这就使的他们在防守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了,每个人都能换防2-3个不同位置的人,所以,他们防守的选择也更多。

今年的东区其实竞争是非常激烈的,除了公认的76人、绿军、猛龙这些强队外,还有步行者这样的“搅局者”。所以如果想在这么强的东区成功突围其实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除了这些因素之外,伤病也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重要条件。每一年都会或多或少的有球队因为伤病的原因而缺席季后赛,所以,这也是他们不得不提防的一大因素。不过总得来说,雄鹿这个赛季的实力还是很强的,相信他们在今年能够取得很不错的成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