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历史上的今天——1月19日难忘的一天

巴乔母队维琴察宣告破产

2018年1月19日,意大利老牌劲旅维琴察正式宣告破产,至此,这支成立于1902年、拥有116年历史的球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这个伟大的俱乐部,最为中国球迷所熟知的成就,就是培养了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

琼斯开场五秒吃黄牌

1991年1月19日,谢菲尔德联队的中场球员维尼·琼斯创造了一项不光彩的纪录。他在比赛开场仅5秒钟时就被出示了黄牌。此前,他一直是自律球员的好榜样,而且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之前,以前从来没有被罚下场过。

王永珀生日

今天是天津天海球员王永珀的生日,1987年1月19日,王永珀出生在山东青岛,1999年,王永珀进入山东鲁能足校,并为山东鲁能泰山效力18年,2017年转会至天津权健,中间曾多次入选过国家队并担任过山东鲁能泰山的队长。祝王永珀生日快乐!

马尔基西奥生日

1986年的1月19日是前意大利国脚、前尤文图斯球星、泽尼特中场马尔基西奥的生日。去年,为斑马军团效力十余年的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自由转会至泽尼特,虽然马绩效已经不再为尤文效力,但相信所有的尤文图斯球迷都不会遗忘他的,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