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寻枪锁定国安前锋遭拒 西媒:正督促球员向俱乐部施压

北京时间1月20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求购北京国安前锋巴坎布,遭到中超球会拒绝。

去年夏天,巴萨送走帕科,今年冬窗,穆尼尔又离开诺坎普。现如今,巴萨在锋线的位置上相当单薄,过去一段时间,西甲豪门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前锋,贝拉、皮亚特克、莫拉特等诸多射手都进入了巴萨考察列单。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北京国安射手巴坎布获得了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的关注,所以俱乐部考虑引进这名中超射手。遗憾的是,巴萨吃到了闭门羹,北京国安无意放走巴坎布,回绝了西甲豪门。

据悉,巴萨正在督促巴坎布向北京国安方面试压,以便完成这笔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巴坎布曾在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效力期间,出场75次,打进32球。

该报还表示,巴坎布至今还未适应在中国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