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索圣带队曼联豪取英超6连胜 一隐患不除欧冠难胜巴黎

英超第23轮,曼联又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也是索尔斯克亚在接手曼联后,在英超联赛上的第6场连胜,因为穆里尼奥的固执,特别是针对博格巴等球员的使用问题上。俱乐部可以选择支持主帅,就像当初弗格森弃用贝克汉姆一样,但弗格森弃用小贝后,曼联依然可以在联赛中取得胜利,而穆帅弃用博格巴后,曼联的成绩也陷入谷底,俱乐部自然不会认为这是一件正确的事,也就自然会最终选择放弃穆帅,索尔斯克亚的到来,让曼联“索”向披靡。

本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前,博格巴已经在此前的两场主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这样的表现,已经让曼联的球迷确信,博格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而如果博格巴本场比赛能再次梅开二度,也将平了C罗保持的一项记录。

C罗曾在曼联保持了一项连续3个主场都可以梅开二度的纪录,虽然本场比赛最终博格巴并未梅开二度,但依然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帮助曼联首先取得了领先。比赛第26分钟,博格巴前场右侧内切入禁区,在卡位成功的情况下,博格巴被对方球员拉倒在禁区内,博格巴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曼联开场26分钟就取得了1球的领先。

上半场比赛进入尾声,比赛第41分钟,达洛特前场左侧和拉什福德做出精妙配合,后者拉球过人后,在被对方挤得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完成了射门,这个兜远角的射门也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窜入球网,半场结束,曼联就取得了2球的领先。

但是下半场比赛中,拉什福德在最后时刻还是显得有些意气用事,在被对方恶意犯规撞到膝盖后,拉什福德有些报复性的飞铲,也让其在被替换下场前拿到了一场黄牌。年轻人啊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要带着脑子踢球,不要带着怨气踢球。

下半场比赛,曼联还在第71分钟被布莱顿扳回一球,这粒丢球的主要责任在与后场球员的冒顶,普罗珀尔外脚背传中,格德斯胸部停球后挑射,德赫亚虽然做出扑救,但因为皮球角度刁钻,这粒进球德赫亚也望尘莫及。

曼联虽然在索尔斯克亚接手后,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本场比赛继续让连胜得以延续,但布莱顿全场比赛也没有什么像样的,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面对这样的对手,曼联防守上薄弱的问题还是暴露了出来,巴黎刚刚在法甲比赛中9-0大胜甘冈,曼联这样的防守情况在欧冠淘汰赛遇到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被对方打爆,如果在冬窗不对球队后防做出一些改变,曼联想在欧冠上再进一步难度颇大。

索尔斯克亚并非无敌,球队凭着一股势头取得了接连的胜利,但想改变目前的状况,索尔斯克亚还是要做出调整的,虽然红魔的球迷可以接受曼联在欧冠淘汰赛被巴黎圣日耳曼淘汰的赛果,但如果比赛踢得太难看,曼联势必会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