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引援!恒大首签正式诞生:铁卫入队获冬训宣 让2王牌齐转会

首先恭喜国足闯进了亚洲杯8强,恒大国脚们继续表现神勇,这对于里皮麾下的国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消息,但是对于正在冬训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来说,新赛季可就悬了,老国脚们集体被抽调,冬训几乎无法参加,新赛季卡帅的备战和老国脚的状态将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防守端,上赛季恒大已经吃过一次防守不力,最终丢冠的亏。

卡纳瓦罗为了应对新政的同时补足阵容的短板,冬窗试图用换血改变重建王者之师,来自国内知名媒体“足球报”的消息,24岁的带刀铁卫朴志水将加盟广州恒大,球员已前往迪拜进入了恒大冬训基地,据悉转会费为200万美元即1544万人民币。恒大用较低的转会费拿下24岁的顶级中卫,可谓物美价廉,他的身高近1.9米,同时可以担任中卫和边后卫,能力全面,符合卡帅对于核心中卫的要求。

由此可见,朴志水加盟恒大已经获冬训宣,而且即将获得官方宣布,他将是恒大冬窗真正的首签,新赛季将联手冯潇霆出现在恒大比赛中,考虑到亚外在中超和亚冠两重天的局面,朴志水将会为恒大主攻亚冠赛场,中超赛场更多的是轮换阿兰为主,而在位置的选择上,朴志水虽然能够胜任边后卫,但是恒大最需要他顶在中卫位置,边后卫有张琳芃、李学鹏压阵,替补席还有左右均衡的荣昊,因此,朴志水在中超临危受命出场的次数不会很多,他将是恒大冲刺亚冠好成绩的中坚力量。

另外,朴志水的出现,让恒大2王牌外援齐转会,现在高拉特已经被挤走,金英权也被曝出正在寻找转会下家,为此甚至在国足与韩国队的比赛后向恩师里皮求助,试图通过里皮介绍一些俱乐部。这样一来,恒大新赛季的四外援即便确定了,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阿兰、朴志水4人一同为恒大新赛季双线冲冠,不过近期还有一些恒大的引援动态,其中阿瑙托维奇曾被传很接近加盟恒大,现在也已经被放弃;而华裔球员布朗宁仍有很大概率加盟广州恒大,因为恒大现在没有归化的权限,签下布朗宁之后很可能将他外租,避免浪费球队一个外援名额。

恒大这个冬窗看上去很低调,这些操作细细看来也都是重磅引援了,补强的目的性比以往更为清晰而精准,精简化的策略不亚于当初引进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这些大手笔,新赛季的恒大将真正考验卡纳瓦罗的执教水平,只有踢出高性价比,才能让恒大双线完成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