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说出复出时间!他已拒绝三份邀请,正在寻求新的突破!

穆里尼奥离开绿茵场边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不少穆里尼奥的球迷可能感到十分寂寞,甚至不少球迷表示,自从穆里尼奥下课之后,就再也没有熬夜看球了,这或许正是他的魅力所在,球迷看球并非为了单纯的看球,而是为了看他!

不过,球迷不用着急,穆里尼奥很快就要复出了,近期《进球网》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了复出执教的时间,他会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执教一支球队。事实上穆里尼奥这个级别的主帅,你让他半路执教一支球队几乎是不可能的,他可不是那种救火教练,当然除了这个原因以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在寻求进步!

穆里尼奥解说了刚刚结束的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在解说中穆里尼奥表示:“我过去几周过得非常开心,但是我清楚我自己,三月底或许我就会和这种开心作斗争了。我会分析过去的一切,我已经拒绝了三份邀请了,因为那些不是我想要的。我现在拥有更多的时间,我可以准备的更充分,下一份工作会是让我开心的工作。”

看来,穆里尼奥依然备受欢迎,短短的三周时间内就收到了三份邀请,不过穆里尼奥似乎不急着复出,他正在准备让自己更加进步一些,而且他似乎准备改进一些东西,不然他还有什么好准备的呢?至于改进什么?或许就是他的管理方式了。

随后穆里尼奥表示:“球员的精神力正在改变,有球员告诉我,‘你批评我能否在私下进行。’我说为什么?他表示:‘因为这关乎我在其他球员面前的形象,你公开批评我让我很不舒服。’”随后穆里尼奥暗示这名球员似乎就是博格巴“他是他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之一,最近一段时间,你必须理解球员和他们个性方面表现的非常聪明。”

从穆里尼奥言论中可以看出,他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管理方式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也是他连续在三个俱乐部都因为更衣室问题下课的原因,而现在他既然意识到了这些,或许就会开始寻求改变。而穆里尼奥一旦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或许就是他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