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1落后!里皮质疑泰国队进球违例在先,看看到底发生了什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足今晚和泰国队的生死战正式拉开了序幕。截至目前为止,国足以0-1暂时落后泰国队,而国足主帅里皮对于泰国队的进行提出了质疑,他认为泰国队的进行手球违例在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具体的情况!

泰国队疑似手球

在上班时的第33分钟,泰国队在国足禁区一顿混战,最终打入了一粒宝贵的进球。但是,从现场慢镜头显示来看,泰国队在这粒进球之前确实有手球的嫌疑,而当值裁判并未注意到这一情况。作为国足的主帅,里皮对这一可疑情况提出了质疑,但并没有让裁判改变结果。因此,国足暂时以0-1落后于泰国队显得岌岌可危。

里皮

在泰国队打入了这粒进球后,国足在场上陷入了长达20分钟之久的混乱期,张琳芃也因为铲球而直接领到了一张黄牌,累计黄牌数量为两张。而郜林也被对手狠狠地铲倒在地,也出现了一些受伤的情况。在这样的局面下,国足还能逆转战局吗?

里皮

各位国足球迷,请问你们是如何看待泰国队的这粒进球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