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7打爆勇士的魔兽,官宣解约3小时,迫不及待来火箭主场

1月20日,NBA篮网队官方宣布,裁掉了“半兽人”法里埃德,这位强力内线加盟火箭队的最后障碍也被扫除掉了。

按照NBA的规定,法里埃德将在被裁掉后,度过为期48小时的澄清期,然后正式加盟火箭队。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篮网发布法里埃德被裁掉的消息后,只过了3个小时的时间,半兽人居然就来到了休斯顿。

法里埃德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布了一张和哈登在美国国家队的合影,哈登身穿13号,法里埃德身穿7号。法里埃德发布这张照片的地址定位,恰恰就是丰田中心,显然魔兽今天是要来现场观看湖人和火箭队比赛的。

法里埃德单赛季巅峰数据打到过14+9,单场比赛曾经砍下过26分23板,对阵勇士的比赛,他曾经砍下过27分17板,率领掘金队大胜了勇士队39分之多。法里埃德能打4号位也能打5号位,有他和塔克、卡佩拉轮流镇守内线,火箭队内线的实力,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给哈登保罗带来巨大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