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补强的节奏!跟队记者费根:火箭将再签下一名中锋

在大概两天之前,NBA爆料大神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前锋肯尼思-法里德已同意和篮网达成合同买断,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火箭。随后另外一位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法里德计划和火箭签下一份1年底薪合同。

而在这条消息曝出来之后不久,就在今天,火箭跟队记者费根再次曝出一条新闻:内容是目前火箭已经将哈尔滕施泰因下放到替补联盟,以及卡佩拉因为受到拇指伤势,火箭将再补充一名中锋,但是费根没有提及名字。

正常情况下,由于此前火箭即将签约法里德已经是人尽皆知,所以费根应该没有任何理由再次报道一次,而且法里德属于大前锋,由此我们可见,此次加盟火箭队的中锋应该是另有其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经曝出小洛佩兹有可能加盟火箭,目前的火箭队真的是在疯狂补强,因为虽然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五,但是领先优势却非常小,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他们对阵湖人队也是涉险过关,因此他们必须要进行补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