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首尾大战 尤文轻取胜利

新华社罗马1月2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1日结束了第20轮比赛。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排行末位的切沃,最终以3:0取胜。

1月21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右)在比赛中进攻。

第13分钟,尤文图斯防守反击得手,迪巴拉在中场将球传给右路插上的科斯塔,后者带球突至禁区外缘,一脚大力远射破门得分,打进自己本赛季首球。第45分钟,尤文图斯打出一次漂亮的配合,埃姆雷·詹在前场将球传给禁区附近的科斯塔后随即前插,科斯塔将球回敲给迪巴拉,迪巴拉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巧妙传给埃姆雷·詹,后者推射得手,同样打入自己该赛季首粒进球。

第52分钟,切沃防守球员巴尼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克·罗纳尔多(C罗)主罚,被索伦蒂诺扑出。第84分钟,尤文获得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贝尔纳代斯基将球传至门前,鲁加尼头球破门,也打入个人该赛季首球,最终尤文图斯3:0获胜。

1月21日,尤文图斯队球员鲁加尼(左)进球后和队友基耶利尼(中)、迪巴拉庆祝。

另外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对阵热那亚,0:0的比分一直持续至第71分钟,孔蒂送出传中,博里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门前推射中的。第83分钟,米兰打出漂亮的反击,库特罗内送出长传,苏索接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大力低射,球打在左侧立柱后弹至网内,最终米兰以2:0拿下比赛胜利。

编辑:实习生石天童

签发:高鹏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