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科斯塔世界波献赛季首球 破268天意甲球荒

意甲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切沃,比赛第13分钟,巴西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在中场得球后带到禁区前,在对方的两名球员关门防守前左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科斯塔的世界波射门帮助尤文图斯1-0领先对手,而这个进球也时科斯塔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也使得他打破了意甲268天的球荒。

科斯塔在2017年的夏天离开拜仁加盟了尤文图斯,在来到斑马军的第一个赛季,科斯塔发挥不错,在意甲联赛中打入4球助攻12次,制造了16个进球,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尤文图斯赢得了意甲冠军。

新赛季,随着C罗的加盟,尤文图斯很多时候踢433阵型,而在前锋位置,阿莱格里选择C罗、曼朱基奇以及迪巴拉,因此科斯塔很难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而即使在其替补出场时,也很难制造进球威胁。截止到意甲第19轮,科斯塔在意甲出场14次,但是一共仅踢了428分钟的比赛,打入0球助攻0次。

本轮对战切沃的比赛,曼朱基奇因伤缺战,尤文图斯改踢442阵型,而科斯塔得到了在中场右边路首发的机会。开场后,科斯塔满场飞奔,显示了对比赛的渴望以及比较好的竞技状态。

比赛第13分钟,科斯塔在中场偏右侧得球,他带球前插,在禁区前面对切沃两位球员的防守强行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科斯塔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首开纪录。而这个进球也是科斯塔在本赛季意甲的首个进球,同时也是其在意甲联赛中的第5个进球,而且也打破了自己在意甲时隔268天的球荒,上一次科斯塔在意甲进球还是在去年4月28日。

一个有趣的数据是,科斯塔打入的5个意甲进球中的4个都是在比赛前25分钟内打入的,仅有上个赛季对战贝内文托的比赛中打入的进球来自84分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