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预测:韩国很难大胜巴林,看好太极虎1球小胜

今天,亚洲杯淘汰赛还将继续进行,C组头名韩国队将在迪拜迎战A组第三巴林队。根据记者的判断,此役韩国队很难大胜巴林。

上场面对中国队,韩国队主力尽出,而且全队还拼尽了全力,甚至给人感觉,韩国队是在面对一场世界杯小组赛。刚刚与球队会和的孙兴慜也是打了88分钟,我们从他的脸上丝毫看不到疲惫的感觉。

那场比赛过后,韩国队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全队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孙兴慜近日都在同球队进行合练,状态也是不错。

同样,由于A组比赛结束得很早,巴林队获得的休息时间更长,球员们有了一段极为充分的备战时间,特别是在确定淘汰赛对手为韩国队后,巴林队也没有惧怕的意思,球队希望能够像越南队那样,上演以弱胜强的戏码。

在两队近10余年的交锋中,韩国队略微占据一些优势,但上一次相遇还是在8年前的2011年的亚洲杯中,当时“太极猛虎”以2:1击败巴林。如今,虽然两队实力有一些差距,但在西亚作战的韩国队,很难大胜巴林,或许1球小胜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