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依靠哈登的火箭,终究会有一场火箭式的溃败

火箭大比分落败76人,哈登用前三节上场31分钟高效的拿下37分,连续20场拿下30+的表现依旧持续,可是火箭却迎来本赛季来最惨的一次溃败,没有一点招架之力。之前输给篮网后哈登的愤怒与本场三节打卡悠然自得的表现有着鲜明的对比,或许本场火箭在没打之前就觉得一定会输,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队内训练赛。

在卡佩拉受伤后,就会觉得火箭会有一场溃败,如76人,鹈鹕之类的有顶级内线的球队,这也是火箭最怕遇到的,而对阵76人是卡佩拉受伤后真正遇到的拥有顶级内线和天赋的球队,伤病困扰的火箭也没有办法,这场比赛不是火箭三分投的不准,而是进攻端无法对76人内线造成杀伤,防守端也没办法防住76人的内线,在拥有内线绝对实力面前只能举手投降。

伤病困扰的火箭队,可以说是成也哈登,败也哈登,没有人会预料到哈登的状态能延续这么长时间,可以说是哈登一人领着火箭队打了半赛季,而火箭队估计是联盟里本赛季流动性最大的球队,来的,走的变动的很快,没有稳定的阵容,如小里弗斯之前打的不错,但在戈登回来后就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而戈登本赛季状态并不好,这两人目前是火箭能上场的除哈登外只有他们能单打的本事了。

德-安东尼要求队员得分的方式要么是篮下2分,要么就是三分,火箭也是一直这么贯彻的,面对76人,篮下打不进,三分哑火,所以就输了,这就是典型火箭式的输球,完全依靠哈登一个人走不长远,火箭目前缺少一个能稳定发挥帮助哈登的人,现在想想其实豪斯挺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