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四大爱徒给全国人民拜年:曾春蕾笑容甜美,袁心玥明艳动人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带着四位国手录制的拜年祝福小视频,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到,郎平与四位姑娘们穿着红色的女排队服。郎平手中举着一个“福”字,袁心玥和曾春蕾手上举的则是猪的玩偶,而段放和刘晏含手上举着则是横幅。对于郎平与四位女排姑娘的出镜,网友纷纷留言盛赞:“漂亮哇,女排姑娘真的有气质”、“郎导好有气质啊”、“果子(袁心玥的昵称)还是蛮漂亮的”、“大哥(刘晏含的昵称)很适合镜头耶,风情万种的感觉”、“祝福女排姑娘们能越来越好”、“祝福郎导新春快乐”、“哇塞,这也太暖心了吧”、“美美哒”。

郎平与队友们的祝福是:“你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会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属于你的荣耀。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长久!”

就在昨天,中国排协官方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出镜的四位姑娘全部入选。其中,袁心玥和曾春蕾都有参加去年的世界女排锦标赛和雅加达亚运会,而段放则参加了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刘晏含则出战了女排亚洲杯并打出MVP级的表现率队夺冠。也祝福四位姑娘在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继续发光发热,打出更好的状态和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