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惜败,全因1人指挥不力,2次错误用人,导致葬送了大好的战局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新疆男篮的挑战。在此之前,辽宁男篮已经取得了一波22连胜了,可谓士气正盛,所以从比赛打响之后,辽宁在进攻端便打的非常强势。不过新疆男篮也不是“吃素”的,首节两队也只战成了25平。进入次节,两队依旧是你追我赶,比分也是相互交替领先,次节战罢辽宁也只领先3分。而到了第三节,两队在比分上依旧没能拉开,而且在三节结束的时候,两队也只战成了80平。不过,到了末节,辽宁男篮则慢慢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且比分也慢慢的被拉开。最终,经过4节的比赛,辽宁男篮在主场以117:103战胜了新疆男篮,迎来了一波23连胜。

当然了,在看完这场比赛之后,一定会有球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新疆男篮的崩溃?有的球迷会说,是因为郭艾伦在最后时刻的无解,毕竟全场比赛郭艾伦轰下了32分3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还有球迷会说是因为新疆的篮板球不给力,毕竟新疆只抢下了37个篮板,而辽宁则抢下了52个篮板球。当然了,还有的球迷会说责任推给哈达迪,作为一名大外援而言,全场只有6分4篮板5犯规的数据确实有点说不过去。显然,球迷说的这些都没有错,而且也都是导致新疆输球的因素之一。但是,在小编看来这些都不是主要的原因。而造成,新疆输球的主要因素只有一个,那就是阿的江指导的2次错误换人,也可以说是2大“昏招”。

昏招一:第三节开局阶段,不让亚当斯控球,而让曾令旭控球。相信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在进入第三节的时候两队的分差只有3分。开局之后,新疆把串联球队的任务交给了曾令旭,而且也把球权交给了曾令旭。但是,我们看到的结果就是,曾令旭连续2个回合被郭艾伦抢断,而且2个回合在短短不到15秒的时间里,郭艾伦连得5分,一举把比分的优势给扩大到了8分。为此,阿的江不得不用王子瑞换下曾令旭,而且把球权再一次交到了亚当斯的手上。大家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早用亚当斯控球,那么辽宁还能够这么轻易的拉开比分吗?

昏招二:第四节早早的换下哈达迪,换上亚当斯,导致内线直接被打爆。相信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今天比赛的转折点就在第四节哈达迪被换下场之后。在哈达迪被换下场之后,韩德君在内线就如同巨无霸一样的存在,篮下的二次进攻,前场的篮球,都可谓是轻松自如。相反,在看看新疆在哈达迪换下场之后,新疆的内线进攻陷入瘫痪,外线亚当斯则只能单打独斗。当然了,大家或许会说,哈达迪今天太低迷全场只有6分进账。但是,小编想是的是,有哈达迪在新疆的内线就不会失守,韩德君就不能打的这么有统治力。相反,没了哈达迪的防守,韩德君则一波流带走了胜利。

相信,看完这两点之后,大家就不会在说小编胡说八道了吧?也懂得,小编为什么会说,新疆输球全因阿的江指导的“2次错误判断”了吧?当然了,话又说回来了,一场比赛的输赢对于新疆的战绩影响并不大,而且对于新疆的季后赛影响也不大。所以说,小编也相信,阿的江指导,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带领新疆男篮找到一条取胜的道路,而且也能够带领新疆男篮找到一条夺冠的道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