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迎来转机?想要330万年薪,而莫雷刚刚腾出320万的空间

豪斯在拒绝签约火箭的3年底薪合同之后就遭到了弃用,并且还是网上大放厥词认为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靠努力换来的,最后被莫雷给打进冷宫了,就因为豪斯拒签这个事情,在NBA里面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不少人都认为豪斯因为自的武断再一次的葬送了自己的NBA生涯,已经徘徊在NBA门前3年的他好不容易得到了一次机会,难道机会就会这样流失吗?豪斯还找到了麦迪去帮助自己说情,难道豪斯的这件事又迎来了转机吗?

从莫雷这两天的动作来看,再次清理了一下火箭的空间,都知道在今天火箭是正是签下了法里德,并且参与了今天对战76人的比赛,在得到法里德的同时,火箭还裁掉了纳纳利。因为NBA联盟今天放假,但是莫雷却提前为火箭腾出了32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加上一位球员位置。根据今天沃神爆料的消息,莫雷已经把安东尼送到了公牛,同时为公牛送去了90万的现金,没错就是公牛,当初接手迈卡威合同的公牛,而这一次双方采取了相同的方式处理安东尼的合同。

这一次的交易为火箭省下了不少的钱,安东尼老将底薪薪水240万,但是计入工资帽的在147万左右,剩下的联盟补贴。因为公牛的薪资空间并没有触发奢侈税线,所以接手安东尼的合同是不用多出钱的,而对于火箭来说,这笔交易在工资上省了大概57万(147万-90万现金),同时奢侈税减少大概260万左右,总共省了320万左右。果然公牛是火箭的好搭档,在迈卡威和安东尼的这2笔交易中,公牛是白白赚了190万啊,不过莫雷这次交易安东尼也为火箭省下了320万,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那么这320万的空间难道是给豪斯准备的吗,毕竟火箭还多出了一个名额,再来看看今天的另一个消息,豪斯是狮子大开口想要从火箭得到一份330万年薪的合同,也就是等同于他想拿到一个前7顺位新秀那样的合同。想想豪斯他是一名落选秀,如今在火箭打完25场比赛之后想要麻雀变凤凰了,张口就要330万的年薪。如果从数据上来开豪斯场均9分3.6篮板的数据那一份330万的年薪是一点也不过的,所以豪斯才说道:“一切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自己值这个价钱。”

可是对于莫雷来说如果给到豪斯这个330万的合同,那么火箭将会付出近600万的奢侈税,莫雷当然不干了,就算火箭的老板再有钱也不希望看到莫雷这样糟蹋钱啊。不过如果还是按照之前的3年底薪合同,莫雷或许会愿意考虑一下,只是豪斯只能希望莫雷不会那么记仇,在网上狂怼莫雷可不是什么理智的做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