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作死弃将,再出服软举动,公开点赞卡皇推特,为回归做准备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和豪斯的剧情,似乎出现了峰回路转的态势,豪斯身边的人爆料,他仍然希望留在火箭。

不仅如此,之前在社交媒体痛斥火箭没有培养自己,还炮轰球队的豪斯,又开始通过社交媒体释放自己的善意了。

今天卡佩拉在IG上更新了一张自己大帽对手的图片,并且配上文字:“我会将这些进球都还给你们的#邮件没有按时达到#气#”

随后塔克被发现在下方留言,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豪斯居然跑来点赞了。要知道他上一个点赞,还是赞的篮网绝杀火箭的、哈登空砍58分的视频。

现在,豪斯居然为火箭前队友们点赞了,这很显然就是他一步步服软的信号了。豪斯可能终于冷静下来了,他已经认识到了到底什么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别忘了,莫雷给他3年400万底薪,他却不签,到了休赛期除非拿到2年400万以上的合同,否则还没在火箭拿的多。火箭给他的3年工资,还包括了本赛季呢,而本赛季只剩36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