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国足!林书豪同意归化中国国籍,国家队首发阵容不输梦之队

自从国足大胆提出归化外籍球员的计划后,中国男篮是否可以引荐这个方法成了当下最热议的话题。因为男篮世界杯将近,我们中国男篮实力最强的球员周琦却被NBA无情裁掉,这也引起了广大球迷的深思,中国男篮距离美国梦之队究竟存在多少差距?

自从姚明退役后,中国男篮的整体水平就呈现出断崖式的下滑,虽然易建联宝刀未老,但国家队整体实力不行的问题还是不容忽视,所以小编建议中国国篮协大胆做出尝试,为归化林书豪做准备。

至于为什么NBA那么多球星非要归化林书豪,小编认为豪豪最近几年和中国沟通十分频繁,不停地参加内地综艺节目,还和郭艾伦、周杰伦等大碗相熟,所以他加入中国国籍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而且归化球员也不是盲目的归化,不然归化来一个詹姆斯和杜兰特世界杯就大结局了。在中国,归化的对象必须有中国血统,而且他还必须放弃双向国籍。这个问题对很多NBA球星来说是致命的,但对林书豪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美籍华人,他本来就是中国人。而且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中国男篮向我发出邀请,那么我一定不会拒绝。

这也侧面表达了林书豪想要为中国效力的想法,如果归化真的达成,那么男篮国家的首发阵容将无比华丽,分卫郭艾伦,控卫林书豪,小前锋丁彦雨航,大前锋周琦,中锋易建联,这套阵容即使碰上美国梦之队也是毫无畏惧的,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