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冲突,JR史密斯和绿军冲突主角交恶

老鹰主场以105-113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和老鹰后卫德安德烈·本布里发生冲突,而后斯玛特被驱逐出场;离开赛场多时的JR·史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点评了斯玛特的行为,称斯玛特一直就是游手好闲的人。

社交媒体上,SportsCenter的官方INS号上发布了斯玛特和本布里的冲突视频片段,附文称斯玛特在被驱逐后仍冲向了本布里。随后在此动态的评论区中,便出现了JR·史密斯的评论,一连串哭笑不得的表情后加上了“真是个游手好闲的人”的字眼。

事实上,斯玛特和JR·史密斯早就有过冲突,在10月份的季前赛中,两人在场上发生冲突,斯玛特后来解释称JR·史密斯在言语中提到了自己已过世的母亲,他还表示可以在私底下用单挑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当时两人的冲突分别被吹罚技术犯规,还遭到了罚款,斯玛特被罚款25000美元,史密斯则是被罚款15000美元。

斯玛特在去年夏天和凯尔特人签下4年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赛季至今为凯尔特人出战45场比赛,场均26.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拿到7.9分2.8个篮板4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1.3%,三分命中率36.8%。而JR·史密斯则是在本赛季遭到骑士的放弃,双方也进行商讨,找出一个合适的方式离队,目前JR·史密斯自己进行个人训练;本赛季他为骑士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20.2分钟的时间里,可以拿到6.7分1.6个篮板1.9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34.2%,三分命中率30.8%,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472万美元。

奇才方面,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消息曝料,奇才受困于控卫线人手紧缺,预计将用一份10天短约签下名宿加里佩顿的儿子。

另一位记者凯斯·史密斯消息透露,由于沃尔因伤长期缺阵,奇才目前队内仅有萨托兰斯基和兰德尔两位控卫球员,小佩顿的加盟也能够带来一定的轮转深度;此外,奇才队内所拥有的正式合同球员数低于联盟规定的最低人数,甚至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两周的时间。

小加里·佩顿现年26岁,毕业于俄勒冈州立大学,本赛季并没有在常规赛出现过,但在此前的生涯中,他曾效力过雄鹿和湖人,至今出战过29场比赛,场均11分钟里,可以拿到3.1分1.9个篮板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9.6%,三分命中率20.6%。本赛季前,他曾短暂被开拓者签下,但在常规赛开始前被裁掉,而后一直效力于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

但小佩顿的父亲,则是鼎鼎有名的传奇控卫加里·佩顿,生涯期间,佩顿夺得2005-06赛季的总冠军,入选过九次全明星阵容,两次最佳阵容一阵,五次最佳阵容二阵,两次最佳阵容三阵,九次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当选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