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多厉害?一路连胜的辽宁仅排第二,但他们手中还有一大王牌

在昨天结束的辽宁与四川队的比赛中,辽宁队最终以126-86大胜四川拿到了本赛季的22连胜。而这也是追平了辽宁男篮队史最长的连胜记录了,因此从这里也能够看出辽宁本赛季实力的出众。不过唯一可惜的就是,尽管现在的他们取得了22连胜,但是他们的常规赛排名依旧排在了广东队后面,所以从这里也能够看出本赛季广东队实力的出众。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在去年夏天一度认为本赛季的总冠军争夺会出现在辽宁、广东、新疆跟广厦,不过按照目前的各个球队的状态来看,本赛季的总冠军之间的争夺主要还是出现在辽宁与广东之间。并且两队在之前就已经交手过一次,那次比赛的对决也被外界认为是总决赛的预热,最终辽宁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而这还是在易建联缺席的前提下所完成的,所以要是当时易建联能够出场的话,那比赛最终的结果还真说不准。

当然尽管本赛季广东队表现的非常强势,但对于辽宁队来说,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按照辽宁队目前连胜的状态来看,未来的他们有望超越广东成为新的联盟第一。同时赵继伟的复出也能够再次增强球队的综合实力,毕竟对比于郭艾伦跟哈德森来说,赵继伟在场上的大局观跟传球能力都是更加出色的存在。

因此在我看来,本赛季总冠军的争夺大概就出现在辽宁跟广东两支球队之中。并且在未来辽宁队等到赵继伟复出之后,他们的胜率也将再次得到提升,毕竟对比于广东队的后卫线来说,辽宁队后卫组合实力更加出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