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我15年命中12192球,科比:我21年命中11719球,詹皇呢?

乔丹、科比和詹姆斯都是不同时代最出色的球员,他们也都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而乔丹和科比都是外线球员,他们司职得分后卫,在场上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停投篮,不停得分。而詹姆斯其实是一个内线球员,他非常全能,而且他的得分方式经常是冲击内线,所以詹姆斯的命中率会比科比和乔丹更高。而他们三个人的得分都已经非常高了,他们各自都命中了多少个球呢?

乔丹职业生涯15个赛季,效力过2支球队,一共出战了1072场比赛,一共拿到了32292分,一共出手了24537次,命中了12192次,投篮命中率为49.7%。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拿到了10次得分王,2次抢断王,拿到了5次MVP,6次总冠军,6次FMVP。乔丹虽然得分都没有排在历史前五,但是他目前已经入选名人堂,他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作为外线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算是很高的了,不过乔丹并不算以三分球见长,所以他命中的球还是很多的。

科比职业生涯20个赛季,一共出场了1346场比赛,一共拿到了33643分6306助攻7047篮板。科比职业生涯一共出手26200次,命中了11719次,投篮命中率为44.7%。科比职业生涯拿到了2次得分王,拿到了1次MVP,5次总冠军,2次FMVP。科比职业生涯一直被诟病太独,而且他的命中率也不算太高,但是从职业生涯结束之后再看,其实也不算太低。科比也是NBA历史上仅次于乔丹的得分后卫,科比的三分球比乔丹好一点,所以他的命中数虽然比乔丹少,但是他的得分还是比乔丹多。

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16个赛季了,目前他已经出场了1177场比赛,一共拿到了31966分8451助攻8698篮板。詹姆斯目前已经出生了23039次,命中了11620球。詹姆斯的拿到了1次得分王,拿到了4次MVP,3次总冠军,3个FMVP。詹姆斯目前依然处于巅峰期,他的数据依然会快速提升。詹姆斯的命中率也是算很高,职业生涯命中率为50.4%,詹姆斯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最近一次受伤缺阵十几场比赛,已经是刷新了职业生涯的纪录了。

乔丹、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历史上的伟大球星,他们各自都已经命中了10000+个球,目前乔丹和科比都已经退役了,只有詹姆斯还有机会继续刷新自己的数据。

文/海青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