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国家队集训19人延期归队,女排联赛4强引援人选浮出水面

2019年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任务艰巨的一年,同时也是备战东京奥运会最为关键的一年,或许是受到了东京奥运会资格赛选拔的影响,2019年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时间也提上了日程,近日中国排协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人员名单,此次集训名单中共有27人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营。

她们分别是:朱婷、张常宁、刘晓彤、李盈莹、袁心玥、颜妮、胡铭媛、杨涵玉、龚翔宇、曾春蕾、丁霞、姚迪、刁琳宇、林莉、王梦洁,这几名球员都是去年国家队的主要成员,除此之外还有本赛季女排联赛表现出色的队员:王媛媛、孟子旋、孙海平、段放、张轶婵、吴晗、郑益昕、杜清清、刘晏含、高意,这些球员都是有过国家队经验的球员,而倪非凡、蔡雅倩这是今年国家队的新人。

由于集训时间提上了日程,而女排联赛也没有结束,为此,在过完春节后部分没有联赛任务的球员将先行回到国家队备战,这些球员分别是:胡铭媛、孙海平、段放、林莉、杨涵玉、蔡雅倩、刘晏含和高意,而其余的19名球员则会延期归队训练,为此,我们不难看出,女排联赛4强球队引援人选可以说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在这19名延期归队的球员中,除了北京的刘晓彤、曾春蕾,天津的李盈莹、姚迪、王媛媛、孟子旋,上海的张轶婵,江苏的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吴晗, 以及朱婷留洋外,像丁霞、颜妮、郑益昕、王梦洁、杜清清、袁心玥都是无缘4强赛球队的成员,那么她们为何会延期回到国家队集训呢?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很明显,这些延期归队又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将有可能会成为4强赛球队二次引援的人选,而对于颜妮来说,她有可能会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延期归队,而对于丁霞来说,从4强球队二传位置来看,各球队似乎都不缺乏有实力二传,或许也是因为伤病困扰而延期归队。

那么袁心玥、郑益昕、王梦洁、杜清清就将会是4强球队引援的目标,这4名球员最终花落谁家,答案也即将随着八强赛的结束而浮出水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