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太机智!国足球员被泰国球员欺负,71岁银狐这样拉架

北京时间1月20日,亚洲杯1/8淘汰赛中国队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取胜泰国队,最终成功晋级亚洲杯八强。这场比赛,其实从整体上来说,中国队一直处于优势,但无奈国足在上半场一直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

不过里皮在中场找到了问题,对症下药,下半场开始不久的两个换人名额立竿见影,肖智和金敬道替下于大宝和刘洋。金敬道在边路盘活了进攻,而肖智则上场几分钟后便取得进球。国足五分钟内连进两球,彻底扭转局势。里皮的这一换人调整可谓神来之笔,他整场比赛的专注也为他赢来了该有的结果。

比赛还有一个有趣的画面,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金敬道在边路发挥出色,却得到了泰国队球员的专门针对,泰国球员数次队金敬道有小动作。第87分钟,泰国队球员直接用动作险些推搡金敬道至地。

而此时被侵犯许久的金敬道终于憋不下气,他找到对方球员,双方冲突一触即发。双方球员以及教练分别拉开两位,而71岁的里皮也参与拉架团队中。他有意推了金敬道一把,被主帅推开的金敬道显然也意识到了场上的局势,随后便冷静了下来。

虽然金敬道吃了一张黄牌,但他没有让事态继续扩大。要知道当时的局势是中国队处于领先,而比赛也即将结束,泰国队自然渴望制造冲突影响球员情绪。作为久经沙场的里皮显然也知道对方心思,他立马推开了金敬道。即使是金敬道吃了哑巴亏,但国足能将胜利保持到最后才是最重要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