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最美门将,28岁气质出众身材傲人,愿意接受比自己矮的男友!

说起足球,球迷们对于中国足球都是十分鼓励的。其实大家对于男足的失望是一方面,但是还是会给予男足很高的关注度,但是女足就不一样了。众所周知女足近些年来拥有很不错的成绩,尤其是王霜已经加入了欧洲豪门球队去踢球,前途也是不可限量。但是,女足还是不如男足受欢迎。

除了关注度以外,男足与女足在薪资方面也拥有很大的差异,男足队员们拥有豪车豪宅,而女足队员们只有微薄的薪水,甚至伙食的差别也非常大。曾经有有女足队员感慨到,不如去当体育老师。但是她们还是坚持在赛场拼搏,并且用成绩来证明自己,在一定程度上说女足确实要比男足强很多。

女足队员中有一位我们非常熟悉的门将,她曾经知名度与王霜不相上下,被称为女足最美门将,很多网友都说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实力。她就是赵丽娜,1991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28岁了。赵丽娜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足球了,由于她身高和样貌的优势,曾经还有模特经纪公司来找过她,但是她都拒绝了,她选择了足球。

赵丽娜在足球方面有天赋也有实力,曾经与女足一起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随后也获得了雅加达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并且在亚运会中拿到了亚军的成绩。拿到这样的成绩也让国人们感到十分骄傲,足球对于中国来说不是强项,但是女足姑娘却用自己的实力说明中国足球并不差。

赵丽娜身高1米82,在女孩子中是“高海拔”的存在。赵丽娜用网友的话说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可就是这样“女神级”的女生,28岁却依然单身,赵丽娜曾经也说,谁愿意娶一个一年两百多天不在家的女人。因为她大部分时间都需要训练和参赛,因此在家的时间很少,赵丽娜曾经也坦言自己可以接受比自己矮的男友,这也让很多人重新燃起了希望,希望赵丽娜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