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伊朗5后卫敲定,机智里皮暗藏杀招!这奇兵登场或演冷门

翘首以盼的中国VS伊朗的焦点大战,就要在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开打,中国球迷千万别错过,比赛就是在24日晚上开打,别以为是25号晚上。尽管是工作日,相信亿万国足球迷还是有很多人熬夜守候,时隔十多年,中国足球才通过淘汰赛首轮,淘汰赛次轮能打成什么样还是个大大的疑问。如今中国男足就要去参加淘汰赛次轮,稍显不利的是,1/4决赛要碰到本届杯赛头号夺冠热门伊朗队。

波斯铁骑防守坚不可摧,4场比赛0丢球,还有阿兹蒙这样的锋霸,国足在纸面实力的确不是对手,但足球场上冷门,总是偶有发生,弱队面对强队并非只是输。显然这道题首要的工作就是防守,在赛前踩场中,国足的后防呼之欲出。里皮再次改打3中卫体系,也就是摆上5个后卫,两个边后卫一个是刘洋,另一个就是顶替张琳芃位置的张呈栋。三中卫曾经在小组赛用过,冯潇霆搭档石柯、刘奕鸣。

张呈栋这个球员可以打多个位置,不止边后卫,出任边前卫也没有问题。对阵韩国,他出现在前场。如今张琳芃缺战,他要出现在边后卫位置。显然国足在防守时是5后卫,但是在进攻时阵容已经悄然变成352。况且张呈栋是有名的跑不死,他的积极奔跑,也能给国足的体系带来支撑。希望他的登场,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以弱博强,就要行诡道,不能用常理出牌。如今机智的里皮博弈的意思已经比较明显,首发上已经暗藏杀招,而在替补端,奇兵则有金敬道、肖智待命,随时等候登场攻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