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来广州恒大吧!巴萨边缘球员难成大器,应该换个环境证明自己

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萨拉维亚抽射得分,帮助塞维利亚首开纪录,随后本耶德尔再进一球,帮助主队奠定胜局。最终,塞维利亚坐镇主场以2比0的比分战胜巴萨。

本场比赛,梅西和登贝莱轮休,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也只是在下半场第63分钟才出场,因此,巴萨未能取得一粒进球,这也在情理之中。如果巴萨想要晋级国王杯半决赛,在次回合的比赛中,主教练巴尔韦德必须派出主力阵容,力求一胜,毕竟塞维利亚的实力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马尔科姆获得了多次破门的机会,可是这名巴西小将的表现不尽人意,未能帮助巴萨取得进球。纵观本赛季的比赛,马尔科姆可以说是难成大器, 随着登贝莱的表现越来越好,巴萨完全可以出售这名巴西小将,以免他的身价暴跌。

上一年夏天,马尔科姆之所以选择加盟巴萨,是因为巴西小将希望能够在红蓝军团大展拳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巴萨之后的比赛中,主教练巴尔韦德并不会再给予马尔科姆更多的机会。因此,马尔科姆真的可以考虑加盟广州恒大,与其在巴萨当一名边缘球员,倒不如换个环境去证明自己。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虽然马尔科姆此前表示会继续留在巴萨,但是本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可以尝试继续对巴西小将展开角逐。至于马尔科姆最终是否会离开巴萨,前往广州恒大或者是其它球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