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评巴萨签大博阿滕:准备 B 计划是对以往模式的偏离

虎扑 1 月 22 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了大博阿滕的加盟,《马卡报》评论称,虽然这笔转会从形式(租借带买断)和金额(100 万租借费 +800 万买断费)上看都难言重大,但无论这个冬窗之后发生什么转会,巴萨这笔引援都有着重要意义——这展示了巴萨偏离了他们以往的模式多远。

大博阿滕并不是纯正的 9 号位球员,他已经 31 岁了,意味着他不会再取得进步,现在也难以想象他适应巴萨的风格——尽管近年来巴萨有了明显转变。

不像阿图尔,大博阿滕和夏窗加盟的比达尔一样都是 " 狠角色 ",他们甚至在长相上有相似之处,而巴尔韦德希望他们能在队中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或许巴尔韦德脑海中还留有被罗马逆转的惨痛回忆,因而引进了这两位球员——经验丰富,强硬,仍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准。

巴萨已经有 14 个赛季没有签下两位 30 岁以上的非门将球员——上次还要追溯到 2004 年,当时巴萨签下了 32 岁的拉尔森和 33 岁的阿尔贝蒂尼。这 14 年来,巴萨引进了 63 位非门将球员,只有 7 位——包括大博阿滕和比达尔在内——加盟时超过 30 岁。

这对巴萨来说非常不同寻常,现在他们有了 B 计划,尽管最 " 巴萨 " 的主帅瓜迪奥拉曾说,最好还是加强 A 计划,而不要准备 B 计划。

[ 来源 : 马卡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