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摔战术板国手上空篮不进 广东宏远不能再松懈了!

在客场艰难击败天津男篮之后,就有媒体认为目前的广东宏远球员似乎有些注意力不集中,他们几乎每场比赛开始的时候都会轻敌,或许他们认为胜利已经是囊中之物!在辽宁男篮23连胜紧追不舍的时候,杜锋显然已经发现了球队的这个不好的苗头,最近杜锋也在不断的敲打广东宏远的球员,然人在今天与青岛男篮的比赛中,杜锋还是没忍住在比赛中发火!而当杜锋怒摔了战术板之后,国手任骏飞的一个上空篮不进则展示了目前广东宏远球员真实的心理状态!

目前辽宁男篮与广东宏远只差一个胜场,相比辽宁男篮来说,目前的广东宏远似乎已经开始准备季后赛了,特别是一些球员所表现出来的厌战情绪非明显,在今天与青岛男篮的比赛中,第一节广东宏远一度被青岛男篮反超,这让杜锋大为不满,他先是接连骂了几句胡明轩,随后又怒摔了战术板,之后对其他球员表达了不满!从杜锋的火气可以明显感觉到他对于广东宏远球员的不满,然而让杜锋非常无奈的是,就当他刚刚发火之后,广东宏远的国手任骏飞就以一次漫不经心的上空篮不进引发了热议!

当时任骏飞断球反击,按道理来说没有人防守,就算不扣篮也应该快速运球上篮,可是任骏飞却跟老大爷散步一样运球慢慢悠悠的来了一个三步篮!结果这样简单的球都没上进,对此杜锋也是哑口无言!很多球迷甚至将任骏飞的这个上篮与库里相比,说实话,库里那是准备扣篮滑倒,任骏飞这是懈怠!CBA联赛不需要这样的比赛态度!希望杜锋能够骂醒广东宏远的球员,否则以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的话,被辽宁男篮反超是早晚的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