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钟16+9!2.10米神塔打出高水准 新疆后悔失去他?

主场大胜八一队后,广州队告别了连败,确保了联赛第8的排名。本场比赛,广州队内线孙鸣阳表现不错,在25分钟的时间里,他9投7中得到16分9个篮板2次助攻,表现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孙鸣阳的16分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这场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作为一个身高2米10的内线,孙鸣阳过去一直在新疆队效力,曾是新疆队的轮换球员之一,由于新疆队内线众多,孙鸣阳也一直没有太多机会,去年夏天,他和西热力江等人一起被交易到广州队交换范子铭,就此离开了新疆队。

本赛季,孙鸣阳场均出战13.4分钟,场均为广州队得到3.7分3个篮板,数据虽然看起来很一般,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孙鸣阳场均13.4分钟交出的表现,他的场均出手只有2.6次。如果能给他两倍的出场时间,他的表现比这要好很多。

在之前客场挑战广东队的比赛里,孙鸣阳面对易建联一度表现不错,抢到了3个前场篮板,但因为出场时间只有11分钟,孙鸣阳的表现也就此为止。

作为一个有身高有体重的内线,孙鸣阳的吨位是他的优势,同时,他还有一手不错的中投,可以扮演一个不错的内线轮换角色,虽然在广州队机会不多,但只要他上场,他就会拼尽全力,尽可能地给予球队帮助。

而和新疆队的几位本土内线相比,孙鸣阳的表现不算差。本赛季,新疆队内线俞长栋场均出战24.2分钟,场均得到8.7分5.5个篮板。孙桐林场均出场21.2分钟,场均得到7.1分5个篮板,就效率来说,他们两个人的表现并不比孙鸣阳好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孙鸣阳在赛季首次和八一队交手时就有不错表现,那场比赛,他13投6中得到12分5个篮板,表现同样不错。如今再次和八一队交手,孙鸣阳再次打出出色表现。

八一队的实力不济是一方面,孙鸣阳自己有不错的能力也是事实,毕竟本赛季八一队曾给多支球队造成过麻烦,但不是每个本土轮换内线都能在他们面前轻松得分。

不知道如今战绩不佳的新疆队看到孙鸣阳的出色表现后,是否会后悔交易他?毕竟新疆队本土内线表现同样不佳,但拿到的薪水却要高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