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2019集训名单出炉!朱婷李盈莹领衔27人 刘晏含率8将初六报到

1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排协在京公布了2019年中国女排大名单,主帅郎平将于2月份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就将在京升帐,包括朱婷、李盈莹在内的27名女排姑娘入选,其中刘晏含等8人将在节后第一批归队训练。

2019年,中国女排的主要精力将放在8月的奥运资格赛上,8月2日,中国女排将开启本年度最重要的奥运资格赛,中国和土耳其、德国、捷克同分在B组,小组头名将直接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中国队将力争第一时间挺进东京奥运会。此外,女排世界杯也将于9月14日至29日在日本举行,中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将迎来卫冕之旅。

本次中国排协公布了27人大名单,除了世锦赛14人全部入选之外,还有多位在本赛季排超之中表现突出的名将入选,比如福建队的副攻郑益昕,天津队的副攻王媛媛,江苏队的主攻吴晗。

27人名单如下:北京2人:刘晓彤、曾春蕾;天津4人:姚迪、李盈莹、王媛媛、孟子旋;辽宁5人:丁霞、颜妮、胡铭媛、孙海平、段放;上海1人:张轶婵;江苏5人: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吴晗;福建2人:林莉、郑益昕;山东4人:王梦洁、杨涵玉、蔡雅倩、杜清清;河南:朱婷;解放军3人:袁心玥、刘晏含、高意。

其中,在排超之中已经无缘4强的胡铭媛、孙海平、段放、林莉、杨涵玉、蔡雅倩、刘晏含、高意等8名球员于2月10日18:00(大年初六)前到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其他人员集训时间另行通知。

这也将是女排主帅郎平自从2018女排世锦赛后球队解散后在2019年的首次集训,大家也期待重新看到女排姑娘们的身影,并看看是否会有新人能够涌现,挤进奥运资格赛的阵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