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雷霆+火箭!2笔交易+5笔签约+1次选秀,王朝落成

北京时间1月23日,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期还有15天。火箭和公牛达成交易,火箭送出安东尼和部分现金,得到了外籍球员的签约权。截止到目前,莫雷是交易市场和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最活跃的总经理。包括迈卡威、周琦、豪斯和安东尼等4位球员,已经被火箭放弃。同时,火箭在赛季中期补充了法里埃德和小里弗斯。

不出意外的话,德安东尼在季后赛里,会使用8人轮换。在内线,卡佩拉和法里埃德已经足够用,预计内内会进一步减少上场时间。锋线上,杰拉德格林和塔克是比较稳定的球员,恩尼斯的表现有点接近于上个赛季巴莫特。在后卫线,保罗、哈登和戈登是火箭的三大进攻核心,小里弗斯应该也会在轮换阵容里。值得一提的是,这8名球员里,仅有卡佩拉一人来自于火箭选秀。

要知道,在2012年之前,火箭连续3年排在西部第9位。2011年握有首轮第14顺位选秀权的莫雷,既没得到克莱汤普森,也错过了伦纳德和巴特勒。这让莫雷对自己的选秀眼光产生了质疑。随即,火箭通过交易从雷霆得到了哈登,5年之后,又从快船交易得到保罗。除了交易超级巨星之外,火箭从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了塔克、戈登,以及杰拉德格林、小里弗斯和法里埃德。可以说,莫雷对于得到巨星可以倾其所有,但是对于签下角色球员,又锱铢必较。

不得不说,火箭能够从西部脱颖而出,莫雷是首功。如果不是杜兰特和考辛斯双双降薪加盟勇士,火箭或许早已经是总冠军球队了。今夏,杜兰特、考辛斯和汤普森三人合同同时到期,勇士5巨头时代已经结束。如果伦纳德和戴维斯不携手加盟湖人,那么火箭自然是西部最强的球队。可以说,莫雷对火箭的王朝计划已经正式开启。但是作为周琦的球迷,还是对火箭裁掉周琦,感到了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