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19+5大战詹皇的超巨赛季报销,勒布朗带全美巨星祈祷

北京时间1月25日,就在今天,NBA宣布了一个噩耗,步行者超巨维克托-奥拉迪波,已经提前官宣赛季报销!

奥拉迪波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一次反击回防的过程中,奥拉迪波想要提前起跳抢断,结果突然脚下趔趄倒地,膝盖直接砸在了地板上。

当时奥迪就非常痛苦,并且直接无法行动。最终现场的队医找来担架,把他抬出场外,离场时,奥拉迪波竖起大拇指,向全场观众表示坚强。观众也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目前,步行者官方确认,奥拉迪波赛季报销。这对于排名东部第三的他们来说,是晴天霹雳一般的消息。本赛季奥拉迪波场均31.9分钟的时间里,可以拿到19分5.6板5.2助攻,他正在步入巅峰,却遭遇了这样的伤病。

此外,詹皇。乔治、唐斯等人都纷纷发推,替奥拉迪波进行了祈祷,希望他快点好起来重返赛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