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己利人!火箭4换1回购阿里扎!奇才重建一帆风顺!

近日,阿里扎的交易传闻四起,因为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奇才想用阿里扎换回一些可用之人,既然球队选择重建,阿里扎就不是奇才的菜。得知阿里扎被摆上货架,火箭第一时间联系奇才队,莫雷希望用奈特+哈尔滕施泰因+1个首轮签+1个次轮签回购阿里扎。这是一份利己利人的潜在交易,我们来仔细分析下。

火箭队目前处于哈登一人打天下的格局,哈登只有打出场均50分以上的表现,球队才能赢球,其他球员在进攻端给火箭的支持不够,而防守端也防不住对手的内线强打。虽然阿里扎并不是内线球员,但是他能够弥补火箭锋线防守的压力,如果锋线阿里扎能够单防对手,火箭内线的压力也少了许多。阿里扎来了,还愁没有防守型中锋加盟吗?小加索尔就有来火箭的打算。

奇才方面,球队沃尔赛季报销,甚至有记者认为沃尔会考虑退役,但是年龄并不大的沃尔如果不是严重伤病是不会退役的。不过沃尔、比尔和奇才内部存在矛盾,奇才重建势在必行。从火箭的筹码来看,奈特能顶替沃尔的作用,哈尔腾也能弥补霍华德不打的空缺,2个选秀权能让奇才快速重建,看来奇才的重建道路会一份风顺。

既然是2方交易,就要做到公平公正,互相得利。莫雷这次是及时纠正错误,当时正应该1500万合同给予阿里扎,也不用这么麻烦去求奇才放人。总之,火箭的思路是正确的,阿里扎适合火箭,就是不知道阿里扎和火箭有没有产生隔阂。阿里扎会吃火箭这个回头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