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位拱桥一字马少女吗?今成国家队教练,26岁单身求解锁

相比很多网友都曾经看到一张一位美女在走廊两墙壁之间倒立一字马,就像是拱桥一样呈现120度,而这位少女一度爆红与网络中,甚至还出现在学校考试的物理试题上。但其实这位26岁的舒思瑶如今已经成为国家体操队的教练,而且还处于单身状态。

没错,就是这一张照片,这并非是通过P图或者是吊威亚等外力手段拍摄的,而是确实是凭借自己身体柔韧度完成的。能够看到,是在走廊中通过两墙壁是倒立身体,外加两腿劈叉成120度,还一度成为学校考试考题。

其实这个动作可并非一般人能够完成的,除了需要惊人的柔韧度之外,还要相当熟练的技术。而这里面的女主角就是前国家艺术体操队舒思瑶。1992年出生的她,是在2007年加入国家队,整整9年的职业生涯是拿到过亚锦赛上两金一银等荣誉。

虽然名气上比不上郭晶晶、张豆豆等女将,但是她的实力可是实扎实打的。不仅仅是上面这一张照片,为了证明实力,所以也曾再度“复制”这动作晒出一系列的照片。

当然除了这个贴墙一字马的动作之外,单腿站立一字马、磨电线杆劈腿,还有就是在楼梯上面对众人展示自己的实力,看得出下面的路人也是看直眼了!

不过还有网友通过测量,这位身高1米7的舒思瑶单单腿长就达到1米2的长腿,而且大长腿的她不仅仅是身材突出,还有就是拥有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和樱桃小嘴,也是比起潘晓婷、何雯娜等女神毫不逊色。

但是不太受人关注的舒思瑶在2016年里约奥运之后就是选择退役,而且也是和艺术体操张豆豆一样,退役之后是选择留在国家队中当上教练。看来也是希望将自己的技术和经验传授给国家队的小将,帮助她们走得更远。

虽然脸蛋漂亮、身材出众还拥有着这样的柔韧度,但是由于自从15岁就开始进入到国家队进行封闭式的训练,所以如今已经26岁的她在感情生活中还属于白纸一张。当然,和普通少女一样,从舒思瑶社交平台上点赞邹凯夫妻秀恩爱、希望有人送礼物等,看得出也是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位男友。

所以如果对这位“一字马女神”感兴趣的网友可能尽力一试,毕竟像这样拥有美貌和柔韧度于一体的美女是难以遇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