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埃德坐实新饼皇称号!哈登连续妙传,半兽人单节8板统治内线

在今天早上开始的一场NBA焦点战中,火箭在主场迎战猛龙,火箭目前处于西部第五,猛龙则是高居东部第二,两队都有全明星球员,人气值很高,同时也都是今年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莱昂纳德和哈登的对话也是备受期待,本场比赛火箭的卡佩拉和保罗依旧因伤高挂免战牌,上一场有着出色发挥的法里埃德继续进入到首发阵容中。猛龙这边伤病不多,瓦兰丘纳斯因为手术还是不能参战,不过他们的板凳厚度依旧是联盟中最好的。

首节比赛开始塔克利用哈登上篮不进直接补篮得分,伊巴卡用抛投做出回应,小里弗斯和西亚卡姆连续上篮得分,小里弗斯助攻塔克命中全场第一个三分球,法里埃德暴扣,塔克再中三分球火箭一波8-0直接打停了猛龙。随后哈登命中后撤步三分球和一记抛投,这段时间火箭连续得到13分,也直接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莱昂纳德断了塔克的球之后扛着塔克快速反击得分,为球队及时止血。

利用哈登三分球不进的机会,恩尼斯补篮成功,西亚卡姆的上篮遭遇了哈登的大帽。随后猛龙防守球员上提,而哈登没有突破直接分给了法里埃德,后者没有任何的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暴扣,这已经是哈登给法里埃德的第二个助攻了,法里埃德本人不到10分钟就已经拿到了8个篮板,可以说是制霸内线。

本场比赛之前保罗基本上确定在之后面对魔术的比赛中登场了,现在法里埃德已经和火箭的队友们磨合的越来越好了,在卡佩拉缺阵的情况下他俨然成为了“新饼皇”,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在首节初期给他送上的极地妙传,随后法里埃德直接起身暴扣得分,这个球确实让人相当了卡佩拉。联想到保罗马上复出,而卡佩拉要等到全明星结束之后才回归,所以接下来法里埃德的“饼皇”称号有可能会坐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