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饼皇上线!火箭新援战猛龙半场获两双,球迷开心:莫雷眼光独特

1月26日,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东部强队猛龙。哈登带队出击,首节火箭领先优势巨大,猛龙防守端太松,也给了法里埃德多次抢篮板机会。此役火箭进攻多点开花,上半场一度将分差拉到20+。好在此后莱昂纳德等人发挥出色,带队追分。半场结束时,猛龙将分差追到还剩9分。

半场结束时数据方面,哈登11中3,三分4中1,罚球6中6,拿到13分5助攻1板。法里埃德6投4中,罚球2中2,拿到10分10板,这是半场两双数据。上半场火箭发挥最出色的就属法里埃德了。上半场多次看到他接到登哥的传球,然后暴扣得分,内线杀伤力极强。此外还有保护篮板的能力,上半场4个前场篮板,可见其威慑力。

看到法里埃德给火箭提供越来越多支撑,十分开心。即使以后卡佩拉伤愈归来,法里埃德也会成为内线第一替补,得到不少登场时间。火箭球迷直言,莫雷的眼光真独到。刚引进的 新援法里埃德加盟火箭后,就迅速融入球队。尤其在卡佩拉缺阵的情况下,内内老迈脚步跟不上的情况下,法里埃德改善了火箭队内线得分能力。如今这场比赛,法里埃德已经各种吃饼,接到哈登的传球得分,成为了下一个“饼皇”。火箭压制猛龙,法里埃德的作用越发凸显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