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两小时!火箭赢球后再传一好消息!剩下10场比赛能赢9场!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在主场丰田体育中心迎来了刚刚从东部榜首跌至第二的猛龙,猛龙对于火箭来说绝对算是劲敌,但评借火箭的出色发挥,伦纳德最后并没有帮助球队绝杀,猛龙以119-121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或许哈登并不是今天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他的队友是,尤其是戈登和法里德的出色发挥,可以说是帮助火箭拿下了本场比赛。法里德在本场得到14分,并且贡献多个前场篮板,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法里德的表现已经充分的向球队展现出自己的内线实力,在卡佩拉缺阵的时间里,毫无疑问他已经有能力稳稳的成为火箭的内线支柱。哈登本场比赛获得35分,并且有7个助攻送出,表现状态不错,但相比对本场胜利的贡献来说,无疑队友的表现对省胜负更具决定性。本场比赛戈登的单手劈扣,外线三分,小里弗斯的禁区内抛投,哈登的篮下强突,法里德的前场篮板和内线得分能力已经让火箭重新找回了状态,从本场对阵强队猛龙来开,他们的进攻端已经彻底完成了蜕变。

另外,在火箭赢得本场关键性胜利后,球队又迎来一好消息,那就是克里斯保罗即将迎来复出,这样以来火箭的进攻持球点将会再增加一个,这样得分效率并将得到提升。“今天球员们的表现令我很满意,他们已经学会了怎样去分担任务,尤其是肯尼斯(法里德)的表现,令我很意外,他无疑会在本赛季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德安东尼说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