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皮亚特克处子秀哑火 AC米兰主场0-0那不勒斯

网易体育1月2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点30分,意甲联赛第21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穆萨基奥的进球因为进攻过程中库特罗内犯规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米兰新援皮亚特克替补出场完成处子秀,法比安-鲁伊斯补时被罚下,两队最终0-0战平。目前米兰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身后的罗马2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那不勒斯仍排在第2位。

米兰和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41次,米兰54胜45平42负稍占上风,但两队最近8次联赛交锋米兰6负2平均未能战胜那不勒斯。

第6分钟,因西涅左路传中,卡列洪凌空抽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直塞,库特罗内前插接应劲射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1分钟,苏索角球传到后点,库特罗内头球摆渡,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穆萨基奥补射破门,但裁判鸣哨示意库特罗内争顶时犯规,米兰的进球无效。

第15分钟,因西涅左路内切后起脚远射攻门打偏。第23分钟,苏索远射攻门打高。第24分钟,恰尔汗奥卢接库特罗内传球也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奥斯皮纳没收。第32分钟,法比安-鲁伊斯分球,马里奥-鲁伊外围起脚远射打高。第36分钟,卡列洪横传弧顶前,泽林斯基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苏索直塞禁区,帕奎塔抽射攻门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库特罗内横敲到小禁区前,凯西推射攻门被挡出了底线。第48分钟,帕奎塔低射攻门被奥斯皮纳没收。第51分钟,因西涅攻门被多纳鲁马没收。第54分钟,马尔库特右路传中,梅尔滕斯垫射被挡出底线。

第64分钟,泽林斯基传中,米利克劲射被多纳鲁马没收。第65分钟,法比安-鲁伊斯远射偏出底线。第67分钟,泽林斯基远射被多纳鲁马没收。第71分钟,米兰新援皮亚特克替补出场换下库特罗内。第78分钟,苏索角球传中,皮亚特克争顶,穆萨基奥垫射被奥斯皮纳扑出。

第84分钟,泽林斯基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86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第87分钟,泽林斯基中路推射攻门被多纳鲁马稳稳抱在怀中。补时第2分钟,法比安-鲁伊斯封堵时手球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随后安切洛蒂因为抱怨判罚也被请出场。最终两队0-0战平。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3-罗马尼奥利、22-穆萨基奥、2-卡拉布里亚、39-帕奎塔(69'11-博里尼)、14-巴卡约科、79-凯西、10-恰尔汗奥卢(90'93-拉克索尔特)、63-库特罗内(71'19-皮亚特克)、8-苏索

那不勒斯(442):25-奥斯皮纳、6-马里奥-鲁伊(72'31-古拉姆)、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2-马尔库特、24-因西涅(88'11-乌纳斯)、20-泽林斯基、8-法比安-鲁伊斯、7-卡列洪、99-米利克、14-梅尔滕斯(80'9-维尔迪)

作者:元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