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火龙大战裁判报告公开,火箭早该赢球,却再被联盟针对

北京时间1月27日,就在今天, 火箭对 猛龙比赛后的一大悬念正式揭晓, 火龙大战的裁判报告已经公开。

上一场最后5分钟,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甚至出现过猛龙4大首发围攻抱怨裁判的场面,现在,联盟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裁判报告。

结果显示,最后出现3次误判,火箭两次吃亏,差点因此输球!裁判报告指出:首先是猛龙吃亏的情况,最后1分45秒小里弗斯走步,此时应该把球权交给猛龙,但裁判漏判后,哈登抛投命中。

其次,最后21秒,戈登运球抢投三分的时候,洛瑞对他犯规了,但裁判没有吹罚,这个球如果吹了,戈登罚中后比赛将直接失去悬念。

最后,比赛1分23秒,伊巴卡还有过一次进攻犯规,裁判同样没吹,所以说这次的吹罚,很显然猛龙占了大便宜,尤其是戈登的那个球,他如果三罚命中,哪还有后面的剧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