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离开阿联酋无人送别!这一瞬间令人动容,衣服上还有国足标志

随着中国队的出局,亚洲杯在国内球迷中的影响力瞬间下降,毕竟我们的关注点本身就都是自己的国家队,就好像上届亚洲杯中国队小组赛势如破竹,国内的关注度很高,但在淘汰赛一轮游之后甚至有还有很多球迷都不知道最后的冠亚军是谁。现在也是一样的,亚洲杯成为了三支西亚球队围剿日本队的局面,日本队派出的更多还是年轻球员,他们想要阻挡伊朗队确实很困难。

中国队出局之后球员们也都会回到各自的俱乐部中,因为现在的中超俱乐部们已经开始冬训,这些国脚们稍微休整下就要全力备战新赛季的中超了。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一个很严峻的问题摆在了面前,里皮离开之后谁可以担任国足的主帅,是继续高薪聘请知名度高的洋帅,还是请更加实惠的本土教练呢,这也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被认为最熟悉中国足球同时也是水平最高、知名度最大的里皮执教中国队的时候被认为是救世主,但却这样草草收场,中国队未来还有希望吗?

里皮现在已经离开了阿联酋,没有球迷们送别,更没有太多自己的弟子送祝福,好像他在中国队的这两年多的执教期间没有任何痕迹一样,当然很多球迷都会说他卷走了数千万欧元,但毕竟这是恒大和中国足协愿意给的。里皮深夜离开了阿联酋,他一个人拉着拉杆箱,身上的衣服还有国足的标志,这一切看起来都令人动容,风光时万人膜拜,一场亚洲杯的输球,三个弟子的失误一下子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就离开都这样悄无声息。

里皮的功过是非现在讨论的很多,虽然他也存在和伊朗队进攻等备受争议的地方,但起码他让球迷们看到过希望,甚至击败过韩国队,世预赛还险些拿到附加赛的资格,亚洲杯中更是提前晋级,单单论成绩的话他在国足执教的这两年的时间不能用失败的形容。毕竟中国队的球员们什么水平我们的球迷也都很清楚,只是在他蓦然离开的时候,这一瞬间确实令人动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