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家,邓肯助马刺摘下甜瓜 保罗:祝福他吧,会更好的

继上赛季的“甜瓜去哪”之后,本赛季的安东尼再次上演了一次不知去哪的剧本。本来加盟火箭的他是想着在这好兄弟保罗一起,辅佐哈登登基,目标是拿下最终的总冠军的。但是莫雷和球队管理层的一系列操作,打破了球队原有的平衡,以前的攻守转换不再适合现在的阵容。即使安东尼拿着底薪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他依然是球队背锅的那个,大家都知道球队战绩不好不在安东尼,但是最终球队弃用并决定将他交易走。

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记者JabariYoung最近传来消息称,甜瓜安东尼的经纪团队正在和马刺管理层探讨关于加盟马刺的事情。在此之前,安东尼被火箭交易到了芝加哥公牛,本赛季的公牛就差明着摆烂了,安东尼不是很想为他们效力,而公牛也会选择将安东尼裁掉。所以安东尼就变成了自由球员,安东尼也想加入一支相对有竞争力的球队,尽管之前有消息传出说湖人对安东尼很感兴趣,加上詹姆斯双方也是眉来眼去,但是湖人一直不愿意裁员,以致安东尼和湖人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于是,圣安东尼奥的马刺和安东尼取得了联系,一方知道安东尼的能力,而另一方也了解波波维奇老爷子的执教能力,于是双方很愉快的进行了探讨加盟的事情。这其中马刺的灵魂人物邓肯也参与进来,他和安东尼取得了联系,并表示希望他能够加盟马刺帮助球队提升实力。大家都知道本赛季的马刺,失去了伦纳德和格林,迎来了德罗赞,德罗赞的能力也很强,但是相比于伦纳德还是差一点。本赛季的阿赞状态起伏较大,可能是需要兼具组织和防守的原因吧,关键时刻的进攻不够稳定。如果安东尼加盟,这种情况就会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

作为安东尼的好兄弟加前队友,保罗在得知安东尼可能加盟马刺的消息后表示:其实安东尼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在火箭的时候只是有点和球队战术不匹配。众所周知,马刺有全联盟最好的教练,如果他去了那里会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表现也一定很出色,祝福他吧!对此很多球迷也说了一些有意思的话“如果安东尼去了马刺,是不是就可以打到40岁了呢?”“火箭看不起瓜哥,不会用,到了季后赛,瓜哥帮助马刺手刃火箭,画面太美,不敢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